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无奈~

你告诉我,每次回jb朋友问你
“你的女朋友呢?”
你的回答是“她很忙,没回来”
你告诉我。。
公司的同事说
“你每天都忙着做工,如果我认识你女朋友,叫他快点离开你”
其实。。我们已经从full time变成了no time
我们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忙碌。。
尤其是我比以前更忙。。
这两天真的很开心。。
虽然没去哪里,可是我们很珍惜。。
因为我们的要求只是能看到对方。。。
我知道我回来,24小时还是无法给你。。
我的assignment, event,载家人已经占了大部分时间。。
只有那几个小时属于你。。
谢谢你总是配合我。。
你从来没有埋怨。。
你的无所谓,让我觉得愧疚~
昨天担心我一个人凌晨驾车载我哥。。
宁愿陪我等陪我一起去。。
你对我的好,让我觉得很幸福。。
可是我什么都做不到~
其实你只需要我的时间
可是我永远无法把你摆在第一位。。
你总是迁就我,安慰我
“不要紧,还有几个月,现在也很好”
今天问你“这两天开心吗?”
你说“嗯。可是人是贪心的”
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走动~
我们的话越来越少
因为心里都不舍。。
我给你的最后一句话
“很快。。你等下要回新加坡了”
你的回应是
“嗯。你明天几点巴士?一定很累咯,回去又要赶assignment”
其实我很讨厌下车前和你说goodbye的那一刻
我们都知道
" Goodbye mean dunno when can meet each other again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现在吃着你送的草莓
心里却是难过的。。
刚才陪哥哥吃饭,结果太迟回家
回家却看不到你上网
电话一封信息
" sweetheart, I go sleep now coz very tired, goodnight"
原来我又来不及了。。
想打给你,可是我不想吵醒你
只回了一封
" dear,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..really very sorry"
想在临睡前听你的声音的权利也没有
今晚我们都会难入眠吧
每次我只会说对不起。。
“对不起”这三个字已经成为我对你的交代。。
而你也一次又一次的习惯我的道歉~
今天我很开心的说“20号一定会在jb”
你说“先不要这样快肯定,可能你又要忙你的event或者assignment。。”
你已经不敢期待我的诺言。。
无形中你的迁就
成为我的愧疚。。。

** MissinG You Become A Part of My Life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