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U turn~

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?
其实真的是在浪费时间吗?
我知道你真的很累,很累
可以说,心冷了。。。
每一次都是我坚持挽留
一个人可以给多少次机会给对方?
破了的镜再修补,还是有裂痕~
对不起其实已经不管用了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抱歉
每次总是在你想找人分享,
或者需要我的陪伴时,
我都在外面和朋友吃饭聊天
真的这么有缘无份?
我知道我很没用。。
信息是代替不了电话。。
你说了很多次,
无论如何一通电话。。
是一次又一次的
我用信息代替了~
第二次,我感觉你的坚决
第二次你很认真地告诉我
我们不会有未来,
我们应该分开。。。
虽然最后我挽回成功
可是我知道换来的只是个空洞
也许你说得对,
我们都不是很好的另一半
你的爱给得太多,我们都有压力
我很爱你,可是我失去我要的自由
我们的性格,想法一直制造很多问题
开始犹豫。。我的再次挽留真地对彼此好吗?

还是,你说的
放手,我们会过得更快乐
我不需要再迁就配合
你不需要太过在乎而伤心难过
坚持这一段没有信心的爱情
会有结果吗?
其实我的期待
只不过是期待远距离结束的那一刻
所有的方式会改变
什么问题都不再发生
但是..
是否我的期待太大?
也许结果还是一样呢?
还要再坚持吗?
我们真的不适合?

1 comment:

[ RoSLyN ] said...

gal, maybe both of you need to calm down for a while, to think what you gonna do for next.... be happy and happiness, ok?! remember...life is short!!! cherish everything you have now....and don't regret....jiayou ooo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