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感叹~

每天在面子书看到没人上网~
看到大家为自己的将来打拼
回头看自己,这两个星期
我做了什么呀?
相约大家见见面,
每个人的时间都不同,
而且实习真的让大家累的只想在家休息
心里真的纳闷。。
待业的这几个星期,
觉得自己是废人
觉得自己和社会脱节了~
我的梦想是否会离自己越来越远?
自己开始有点慢慢不再坚持酒店业~
只要有份工作就够了。。
现实与梦想真的不能兼得。。
我开始申请很多其他行业的工作。。
只要有人回复我就够了
但我的心里
是很想再坚持一下下。。

明天回府了~
该找找各位姐妹们好好聚一聚

突然
我想念KL 的大家了。。
你们要过得好好的 :)


1 comment:

[ RoSLyN ] said...

你可以先从事其他行业
有机会的话
再回到酒店业呀
不要轻易放弃哦!
加油!
上次我刚毕业的时候,也是翘了半年的脚才开工的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