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tHe MidnigHt~

现在凌晨两点钟。。
一边看着烈火雄心一边等着菁回来。。
喜欢从窗口看着夜深人静的马路~
很漂亮。。很宁静的感觉~
心里想着,这么晚了,
这些车要去哪里~
曾经我也是他们的一份子
坐在车上,看着浑黄的路灯
享受那一刻宁静~
如果要我回想从前
我的脑子是一片。。空白~
一点零碎记忆也没有~
原来。。。
失去记忆是这种感觉。。
09年让我有rebOrn的感觉。。
喜欢现在的我~
每天很开心很幸福
可以很安心的入睡
睡得很甜
无忧无虑,很简单~
喜欢groupy的感觉
一大群人,欢笑总是围绕着我
I glad to having u guySs
U guys delighted my lif3
~I do luv tHe L.i.f.e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es,indeed!You do have life!Make it shine as possible as you can cos we only have life in once...